close

起風的時候  作者 詹語柔  指導老師: 李崇建 老師

「呼!!」風大力的吹著窗戶,風也帶來了雨,雨滴答滴響,我不覺得快樂,而是覺得煩惱,這是我最討厭的風。

    我最討厭颱風,它總會帶來不便,每當颱風來的時候,我們全家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忙著在窗戶上貼膠帶,關門和找手電筒,我走進房間,呆呆的坐在房間的床上,我拿起了一把推在角落裡的稻草,慢慢的回想起以前站在稻田裡吹風的景象,那天我和小貓歐菲帶著玻璃,走到稻田裡,我們和風捉迷藏、賽跑……,一直到天被染成金黃色才回家,回家前我打開玻璃罐,並抓了一些風回家。

    我把玻璃罐從箱子裡拿出來,打開的時候,我失望透頂了,因為風跑走了,風以前是小精靈,沒辦法逃出我的玻璃罐,現在它是大魔王,逃出了玻璃罐,並來跟我作對,我看到了一些人因颱風而捲走,這讓我想起小貓歐菲,牠因為去年的風太強,而在回家的途中,被吹走了。

    風,它曾經是那麼的美好,而現在它卻變了,風變得很可怕,讓起風的時候很恐怖,我討厭風,它像一個大布袋,把我的希望和快樂帶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時晴創意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