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入別人的心靈  四年級林玠江  指導老師: 許聖傑 老師

我時常出去玩,所以我對台灣的認知很大,今天我去奧萬大玩,我走在奧萬大的楓林步道,樹葉沙沙作響,奧萬大很美,走到了平台,看到了溪水旁邊的圍牆,奧萬大似乎在告訴我什麼,我走過了吊橋,進入松林區,看到一個牌子寫著請勿進入,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想跨過去卻又不敢過去,我走過吊橋坐了車,回到了家,我一直回想這件事,我躺在床上睡覺了。

晚上九點,有人叫我起床,我起來後看到了一隻龍,他說:「騎在我背上,我帶你飛入奧萬大的心靈。」我騎在龍的背上,一小時後,龍帶我飛得好高、好高,我們一飛就飛到了奧萬大,我們穿越了楓林,來到了牌子後面,看到了空氣化成了人,他說:「我的名字叫奧萬大,是賽德克幫我取的,那時他看到了這片山叫了一聲:『奧萬大。』賽德克看到了我的外表,他說:『你好美。』『謝謝你幫我取名字,謝謝。』我說。賽德克他維護了環境,但是日本人來了,他們種了碳子樹破壞了我的美麗,我開始留下了疤痕,後來台灣把日本人趕走了,才讓我開心一下子,但台灣人卻到處亂丟垃圾讓我又變醜了,加上人類製造二氧化碳,使得颱風變多,我的楓樹也全部死掉了。」我看到了一堆枯木,後來龍帶我回家。

       我醒來時,看到我在床上,我立志我不要亂丟垃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時晴創意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