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上的植物        作者  蔡烜宇 三年級     指導老師:甘耀明 老師

在夕陽餘暉下,一道光照在我頭上。此時,我的眼睛閉上,突然輕飄飄的,我的身體慢慢的飛起來,我的頭像被根針札了進去,這顆東西愈來愈高…….。我突然驚醒,我看了看時鐘,已經六點四十分了,我進廁所刷牙,當我抬起頭看鏡子時,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我的頭上居然有株顏色鮮豔、枝葉茂盛具含苞待放的花!

    我覺得很害羞,頓時,我馬上背起書包,衝出家門。我擔心,到學校很多人會看到,但我也沒有其它選擇了。到學校後,我的朋友和我打招呼,他們並沒有看到我頭上的花,我鬆了一口氣,但我有疑問,為什麼我看得到這株花?一個聲音出現:「等一下要考試,快點準備。」我的身體突然不由自主的開始唸起課文:「史帝夫、賈伯斯創造得…….。」下一堂課果然要考試,還好我有複習,不然我一定不會。突然,又有人說:「我看你表現可佳,我就先帶你去未來吧!」突然一陣光出現,我再度變成昏迷狀態。

    我到了大學動物系的教室,突然站起來,逃離了教室,我完全不想動。卻突然被拉去應徵動物學家助理,沒想到我被錄取。我頭上的花說:「我叫生命之花,我告訴你,你會用你的想像力,創造你非凡的生命。」生命之花頓時消失,我也回到現實,卻仍有身入其境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時晴創意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